以前。。

5:35:00 PM

有时好想好想去好好的爱一个人,哪怕是那么的一天。有人说不在乎天长地久,只在乎曾经拥有,这句话我觉得很对,好过从来没有吧。

以前,都会想,就算她骗我都好,就那么一天说爱我。好傻吧?我就是那种傻傻的人。

以前,都会想,如果我有个漂亮的女友有多好,别人都会羡慕。可是美女真的好吗?

以前,会想一大堆无聊的事,如何去讨好她。

以前,无论多晚都会等,就是为了听到你很好,听见你的声音。

以前,无论做了什么,都会和你先说对不起,没有为了什么,就是怕你生气。

以前,每当听到你说你生病了,都会担心一整天,宁愿病的是我,因为你生病我会更心痛。

好多的以前,过去了,明白了一些道理,不对的人,无论你做得再多,都是没用的。

你在哪?真正属于我的你出现了吗?

一个人会累,不要等到我累了才出现好吗?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