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情

10:15:00 AM

以前的我,都是对爱情这两个字又爱又恨,恨的是一直找不到我要的,爱的是很想很想被人爱的感觉。

从不知哪一刻起,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觉得很舒服,有时候听你说你和她的时候就不竟的酸了,开始关心你的一切,可是就不敢去爱。我怕这一切对你的都是一厢情愿,所以也没多想什么,慢慢的慢慢的,不能再骗自己了,对你的感觉也越来越深,也对你说了。当你告诉我你和我的感觉那一刻你知道我有多开心吗?

好想这种感觉就永远不会消失,就让我牵着你的手直到永远。 <3

You Might Also Like

2 comments

  1. 朋友,恭喜你...得空想八八你的情况...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,谢谢。也好久没和你谈天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