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么的一天

12:16:00 AM

晚了,心情还是那么差,每次看到戏里的男女主角在一起,就会有酸酸的感觉,以为付出了,全心去关心一个人就可以得到爱,太天真了。

从小其实就是很想得到爱,可是很多时候都是没信心,因为在一个普通的家庭出生,也不是长的帅。也有对几个女生表白过,一次又一次,被伤害。像我一无是处的人,哪有女生会喜欢我啦,又没钱,所以很多时候都是默默的守候着我爱的女生,可是也有些时候还是忍不住表白了,明知被拒绝还是做了,很笨吧。

以为找到了一个明白我的女生,傻傻的,待在他身边,一直骗自己,以为她是关心我的,慢慢的知道其实他只是当你一个普通到不可以的朋友,她会嫌你的关心烦,有时也是敷衍我。

不过发现自己真的很喜欢他,会傻傻的等一晚不睡,为的是他一封信息。有时还傻到以为她发生什么事,担心了一阵天,原来她不想我烦她。记得一次他说下雨了,淋湿了,那一刻我真的很想在他身边,怕她冷了,好傻吧,明知她并不需要你,她身边太多其他人会保护她。有时经过服装店,我却想到她,如过穿在她身上一定很美吧,她知道的话,一定说我想太多。好想去关心她,保护她,看到她伤心,我比任何人都伤心。

其实真的很希望在我生日那天能和我爱的人庆祝,一年又一年,别人总会说有一天吧,你会找到你爱的人,但是从我爱的人口中出来,那种痛,无法形容。很多的好想,好想开心的时候可以和你分想。在别人眼中我就是那么酷,无情,我却在你眼里那么弱,因为我只会和我相信的人说我的心事,在别人面前我总会装得很强。

真的好想,哈!醒吧,不会有人会喜欢你的,想个木一样,不懂浪慢,就让我这一生一个人过吧,我的心不会复原了,真的很痛。只想对拒绝过我的人说,你们是对的,我那么没用,我会祝福你们的。

在别人面前要笑,知道吗? =)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comments